close

 

我完全是一個牛仔褲控,也可以說是長褲控,只要是穿短褲就會開始有點焦慮很怕沒擦防曬油.膝蓋黑黑的還沒去角質或是小腿肌很明顯沒那麼有自信,所以特愛穿長褲

一開始學生預算不夠(雖然現在也是學生)會買一些內搭褲系列的牛仔褲或是韓版的牛仔褲,那時候穿得很愉快一切只追求很緊完全不知道好穿的牛仔褲是什麼~在前年生日的時候收到我的人生第一件Levi's從此就愛上了!!!!沒想到牛仔褲可以那麼驚人的好穿,超彈性.超緊但是yy處不會很卡或不舒服,還有還常常大力被稱讚的還有它的提臀效果!!!!!!多次被稱讚增加了自信加上它的舒適真的很難不愛上 

 

第一件之後在台灣也購入一件,去年在加拿大也購入三件哈哈哈加加總總起來家裡的牛仔褲數量一定超過20件 驚!女生的購物慾實在太強了! 最後一定要說Levi's建議在國外outlet買~我在台灣買的牛仔褲價錢大概都是國外買得快三倍....當然outlet的質料真的有差,這個可以接下來再討論~所以接下來要評比我買的五件Levi's  耶耶~~~

 

 

照片稍微有些私心嘿嘿喜歡的放大的兩張~

 

下面紅色字是連結因為褲子已經是很久之前買的了所以我只能找到相近款~~~但褲子這種東西真的要試穿才能下手!

1  711 SKINNY

單看這張 阿不就牛仔褲想當初我傳給MIMI的時候他也看不出所有的差別~只有穿的人才知道~真的不一樣啦~

先來介紹他的號碼好了,711是什麼?

這些是7的版型~這幾年都是流行超緊身褲我買的有710.711.721哈哈哈哈對!就是超緊

(想知道哪件是什麼,可以對照灰色號碼是依照第一張圖片的牛仔褲編碼~)

  

看完圖示比較清楚之後再來看我的這件711,它是我人生第一件牛仔褲~當時一直想買原色牛仔褲終於在LEVI'S看到了而且在大腿的刷白超級好看,而且一穿出去就被說屁股怎麼那麼俏因為它也刷白了~~~~超級美~~這就是專櫃的厲害都做得服服貼貼~買了發現前完全有花在刀口上!

LEVI'S得提臀效果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這款是為亞洲女性量身打照的修飾女性對下盤的沒有自信

但有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一點沒有2號喜歡就是因為他不夠緊!雖然我照不出來但是膝蓋的部分自己看皺褶很多(哈哈哈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咩~)

瑕不掩瑜而且別人根本看不出來~

 

2 710 SUPER SKINNY

這件也超級好穿不用說~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穿它了我發現我喜歡的丹寧就是大腿前方一定要刷白,這樣才會把焦點吸引走不會看大腿內側的肉肉~

這件是在加拿大outlet買的,一件$45加幣(還要再加12%稅)總總加起來不超過1500台幣~~~是在台灣買的1/3價格!所以我就買了3件哈哈哈哈等於在台灣買一件~其實outlet的貨也是有一些缺點,就是材質沒那麼好,質料是好的但是比起真正在專櫃買的還是有差,這件的彈性雖然很好但開始有點微鬆,不過!它的一點點松也沒有人看得出來哈哈哈所以沒關係~在outlet買還是cp值很高!

 

 

這件在屁股的部分就沒有做刻意的刷白~

平常我都是這樣出門~牛仔褲布鞋或是靴子~就超好看!而且超級輕鬆~因為太好穿了~

 

3. 710 SUPER SKINNY

這一件雖然也是super skinny但稍微不一樣的是它非~常~有彈性,比起牛仔褲更像legging而且完全不憋所以我可以拿24腰嘿嘿嘿不然其他都是拿25腰,所以褲子一定要試穿因為版型不一樣size也會不一樣而且到專櫃上長度太長也有辦法免費修改喔~這件我也是修改過才帶回家的~

重點還有!自從開始流行極緊身褲子之後我就常是很多不同的褲子,有便宜有貴的,但只要緊的褲子私密處都會很憋悶悶的緊緊的非常不舒服,這是穿LEVI'S完全沒有的困擾,這五件褲子穿起來都非常輕鬆私密處完全不悶熱!一試成主顧~我很少再穿其他間的牛仔褲了~

 

這一件同樣是在台灣專櫃買的所以單價較高,但材質也相對較好穿超多次完全沒有鬆~

哈哈哈哈這樣看下來他跟2號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最主要的差別就在於前面沒刷白!!!

 

4. 710 SUPER SKINNY(COLOR: SPIRIT SONG)

這是唯一的淺色牛仔褲而也很少穿因為我真的太容易把淺色的東西弄髒了~~~~我買的白色短褲都要一年淘汰一件因為太髒了啦哈哈哈哈泡完小蘇打水漂白之後還是沒用~而且一定要說~淺色真的很容易放大~變的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也是原因之一

這件跟2號一模一樣,同時在加拿大買的穿起來感覺也一樣,只是不好意思穿嘿嘿

 

 

超級夏天的在國外我就一直穿因為沒人在乎你穿起來胖不胖~但在台灣瘦子太多了壓力很大嗚嗚嗚!

 

5. 721 HIGH RISE SKINNY JEANS

最後一件是唯一一件721版型,這個型號就是高腰緊身!

當時我的韓國朋友怒買這件因為高腰很韓而我也被古惑了~但後來發現自己不太適合這種版型~因為這件包覆腰的部分沒有那麼密合所以會顯得小腹微凸而且小腿的部分也沒那麼合身,大腿也沒修飾到腿內側的肉肉我自己實在不推~~~有點封存這件褲子了~以後可能當男友褲來穿搭

 

然後還有小小小的點要說,右邊這張照片有照出來平滑的布料有些毛球(?不知道怎麼叫它><)我只穿出門過一次就變成這樣了~讓我深深的體悟道雖然同樣是LEVI'S但是outlet貨還是有差!!!!!一錢一分貨啊~~~

 

這件偏向原色的單寧布但在更深一點,仔細看可以發現膝蓋的部分皺折很多~~~~大腿也沒把肉收好
 

 

最後要謝謝大家認真的把這篇讀完,希望也能找到跟我一樣是牛仔褲愛好者的女孩~~可以在下面打個招呼~如果有任何關於長褲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哈哈實在買過很多種長褲只差沒把它全部打成文章來分享而已(那天老弟翻開抽屜的長褲區還下了一大跳哈哈哈哈大概有30件跑不到...還在持續進貨中~)

p.s.打完這些有稍稍一點的不滿意因為照片怎麼都霧霧的(哭!)我家玄關事黃光所以拍起來都沒有我想要的效果!下次會改進!

 

謝謝大家~~我是yoshin最近買了長靴!無敵適合牛仔褲~蒐集完照片會來分享~~~

 

 

 

arrow
arrow

    yosh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