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寒假前就計畫好要去宜蘭玩~兩個月前就訂好了住宿 其它到前一天才在計畫
剛好看到新聞最近在介紹很紅的燈泡珍珠奶茶

(圖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site=img...)

原來就在宜蘭!

沒有預約是買不到的啦因誤每日限量80杯所以只有網路上抓圖給大家

對於飲料魔人的我來說珍珠奶茶是不可或缺的!喝過很多間不同的珍奶目前最喜歡的就是Coco,珍珠是珍珠奶茶是奶茶哈哈哈意思是奶茶非常的標準濃郁好喝對於有點愛喝甜的我來說半糖是剛好的~珍珠給得很阿撒哩然後非常ㄉㄨㄞ給Coco100分! 當然天仁茗茶也是很好的選擇~但比較價錢之後Coco勝出了一點嘿嘿 既然要來比較,還有一個重點奶茶一定要奶精才夠奶!當然是鮮奶比較健康哈哈但是奶精才有足夠的奶味,有次男友買珍奶買成鮮奶就質問他怎麼會買這個,身為健身控的他說...這個比較健康...我表示這!不!是!珍!奶!(無賴)哈哈哈哈多付錢又關心健康還要被罵哈哈

同場加映:東區忠孝敦化ZARA那個出口看到屈臣氏左轉巷子裡面叫"黃巾"的飲料攤販也默默地對我味 1奶茶很奶(我跟朋友都叫那間奶精茶稱讚的意思) 2有小杯(滿足嘴饞的慾望又不會太有罪惡感!)


回到正題,我們決定一定要去這個有名的珍奶文化館(不求排到燈泡珍奶,有普通包裝的就好了~)

因為還在試營運所以參觀的地方非常的小,只有一個販賣部跟一個餐廳而已

然後一杯珍奶$20! (驚)怎麼那麼便宜,他的珍珠是好吃的珍珠,比起Coco天仁大了一點也是很Q彈奶茶因為沒有調整甜度就有點太甜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調,沒調過真的有點過甜,喝完口乾舌燥)


抱歉只能附上不專業的圖小小杯的算是滿足~

都到了夢寐以求的博物館(然後又在試營運五分鐘就參觀完了><)就憤而參加珍珠奶茶DIY課程,雖然感覺在騙小孩但每次聽到DoItYourself就讓我很興奮哈哈哈

每天的13:30跟15:00,一次大約30分鐘$150(詳情請上奇麗灣官方網站),如果你做過飲料店員就免啦~這個課其實只是給小朋友體驗的~把煮好的珍珠加進自己泡的奶茶裡面而已


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哈哈哈當下想立馬報名的原因還有想說以後如果出國可以帶珍珠做給外國的朋友喝,介紹台灣是bubble milk tea的發源地(順便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結果沒自己做珍珠哩,但DIY媽媽說一包珍珠要煮35分鐘然後泡冷水35分鐘才會Q彈好吃,學到新知識啦~


$150的課程裡還送這個公雞杯,一開始介紹底迪跟我說有送公雞杯我還回問他是公雞的形狀嗎哈哈糗到爆原來公雞是台語"公ㄍㄟ"ˇ的意思,很裝闊的杯子有點喜歡~



重頭戲來了!!!!!!!燈愣(音效下!)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早又還沒吃午餐中間的時候就手機google附近美食,結果非常的剛好找到一間評價不錯的火鍋店,離博物館開車10分鐘以內的距離,所以如果參觀完肚子很餓的人可以來這邊吃午餐,真的太推了!好吃又經濟實惠!

(圖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6%B9%AF%E8%92...) 嗚嗚抱歉都沒拍照我實在太不專業了

無法訂位喔要等現場排,因為我們在非用餐時間大概等10分鐘就進去啦,在非用餐時間還是滿滿的客人喔~

附上菜單

(圖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6%B9%AF%E8%92...)

看看這個價錢!太划算了吧看看左下角海陸大餐聽起來非常豪華結果也只要$270!鄉親啊這個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一開始在網路上被吸引是因為下面這個!

(圖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6%B9%AF%E8%92...)

超大生蠔螃蟹巨蝦什麼的這樣才$480 驚!太厲害了吧,如果想花小錢吃大餐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
因為我們沒有很餓(喝完很甜的珍珠奶茶真的不太會餓)所以共鍋點一份精選牛肉+蛤蜊 搭配原味鍋底


 $270給這麼多肉~菜盤也是滿滿的~

結果後還還是有點餓,就在另外加點下面的鯛魚片,共鍋只要再另外50元點東西~也太便宜!台北都100元起跳啊!

$130鯛魚片,一般的魚片但是以這個價位給的算是非常多~

一定要稱讚的是蛤蜊雖然看起來小小的沒什麼但真的非常鮮甜!非常!跟大蛤蜊一樣很多汁有海的味道,至於肉的部分就中等~這樣搭配起來算是以非常合理的價位吃到很超值的東西

這邊的服務非常的好雖然在非用餐時間還是非常的忙碌但店員完全沒有不悅的臉色還是非常認真地招待我們~最後吃完還有很認真的甜點喔,認真的綠豆湯(沒拍again哭...)只能說老闆經營得非常用心,提供的餐點服務在這個價格下都在超水準之上啦

總之非常非常推薦看完奇麗灣沒事做的朋友要來品嘗這間cp值破表的火鍋店!我們這樣吃下來才四百出頭,有海鮮由牛肉又有魚肉(還加點了一盤青菜)吃下來真的非常的滿足 真的是覺得google map太好用了,只要點選探索周遭景點就可以看到餐廳公園醫院學校然後還有評價!謝謝google帶我來~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I'm YOSHIN希望大家喜歡我有點不專業的食記,由於吃完了才發現這個不推不可以結果吃之前都沒拍照(哭)下次一定會更專業!






arrow
arrow

    yosh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