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就默默的在Dcard發發文跟大家分享就好,謝謝yoshin和眾多好友的鼓勵,我終於把這些文章po出來

再勇敢一點的話可能會拍拍影片介紹眼影或其他有趣的東西給大家(或是賣男友?)

謝謝大家,以下是Dcard原文,最後附上我近期最最最愛的眉毛畫法

--------------------------------------------------------------------------------------------------------------------------------------------------

大家好,

前陣子,我趁屈臣氏開架彩妝77折的時候,又發瘋亂買了一堆((媽咪對不起…
入手的刺青眉筆&滑順雙頭眉筆,再加上已經有的眉粉&液態眉筆,剛好一起跟大家分享

看到自己的眉毛照片有種很赤裸的感覺...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5款眉毛產品分享 

試色 

(下面我是照著眉粉->眉筆->液態眉筆排序)

1. KATE眉粉 #EX-5

眉粉 

眉粉實畫 

之前看到有人說KATE是開架之王,根本超對
這盒眉粉真的很棒,粉質很細
我都用最淺色畫鼻影,中間色畫眉頭,最深色畫眉尾
(當眼影也很實擦,最淺色眼皮打底,中間色塗眼折線內,最深色拉眼線)
用眉粉畫眉毛比較麻煩的是要細細描繪,外加流太多汗的話會小糊掉
所以我會用染眉膏刷一下


2. Innisfree扁平眉筆 #4 (有可能是3,抱歉已忘..)

I牌眉筆 

I牌眉筆實畫 

我自己畫眉毛最重要的工具就是螺旋刷,畫前刷,畫完也會把眉毛刷順(雖然毛不多),所以後頭有刷子對我來說超級實用
這支是我第一支眉筆,第一次用的時候一鳴驚人,想說比眉粉方便太多了吧
但這就像濃縮的眉粉一樣,流汗後容易糊開


3. KATE扁平眉筆 #BR-3

k牌雙頭眉筆 

k牌雙頭眉筆實畫 

一頭眉粉,一頭眉筆的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這支眉筆頭用過兩三次之後,比innisfree還滑順好畫
顏色是咖啡帶一點灰,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接近眉毛的顏色,比較自然
眉粉就比較咖啡色,拿來填補空隙很好用
我太喜歡這支了,KATE不愧是開架之王((笑


4. Integrate液態眉筆 #BR621深棕

inte液態眉筆 

inte液態眉筆實畫 

我的第一支液態眉筆,我喜歡液態眉筆可以畫出俐落的眉型,也比較不容易掉色
液態眉筆頭像毛筆一樣,很軟也可以畫出很細緻的線條
我都用另一頭的眉粉畫眉頭,這樣眉頭就不會太僵硬
唯一小缺點是有時候第一筆畫下去會超深,再下一筆就沒事了



5. Clio刺青眉筆 #01深棕

c牌刺青眉筆 

c牌刺青眉筆實畫  

(↑純液態眉筆↑)

c牌刺青眉筆實畫+染眉膏 

(↑加染眉膏↑)

前頭液態眉筆的部分真的就像彩色筆一樣是固態的(比較硬又不會太硬),出水很穩定

筆頭雖然沒有Integrate細,但小心一點還是可以畫出細細的尾巴
顏色是深棕帶灰色,遠看會以為是真的眉毛,我很喜歡
只是他後頭的染眉膏…刷頭真的有點抱歉,我每次都手殘ㄍㄡˊ到皮膚
染眉膏我還是用Kate或Maybelline的比較順手


2016/01/15補心得:

網友告訴我clio刺青眉筆的正確用法是:晚上用液態眉筆那頭畫好眉筆,早上洗個臉,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出門了

我試了整個失敗....

不知道是我的洗面乳太強力還怎樣,我洗個臉再用毛巾擦乾後,眉毛就掉一半了,我大概不適合這種用法吧((笑


以下附上眉毛組圖

6眉組圖 

-------------------------------------------------------------------------------------------------------------------------------------------------------------------

之前我朋友一直想開始化妝,但他眉毛很難上,我就推(ㄑㄧㄤˊ)薦(ㄆㄛˋ)他去看我Dcard這篇

我一直洗腦他kate多好用,他終於買了之後很開心的跟我說他的眉毛上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跟她說: 歡迎加入化妝這條不歸路


再輪流愛用了clio刺青眉筆,還有kate眉筆一陣子後,

我有天心血來潮,拿出了去年在sephora買的很刺的斜角眼線刷沾上kate眉粉改成畫眉毛!!!

omgggg刷在眉毛上完全不會有刺痛感(之前用這支刷拉眼線很刺痛),還可以刷出隨心所欲的眉型,大愛!!!

k牌眉粉搭配斜角刷 

實畫 

(↑純眉粉↑)

現在才發現有很多小雜眉沒刮...請忽略他...

我喜歡用最深色畫眉尾,先平拉出長度,再斜切出眉峰,畫出眉尾巴的輪廓

再沾中間色和最深色填滿眉尾空洞

最後沾中間色用筆刷以畫圓的方式畫出眉頭

m牌染眉膏 

加上染毛膏實畫 

(↑加m牌染眉膏↑)

我覺得眉粉就是要搭配染眉膏才持久

我沒用過kate染眉膏,但我覺得這隻maybelline球型的也非常好用!!!



_我是mimi,謝謝大家收看,我想發眼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